七分甜

心甘情愿跌入有你的深渊

【SK真人向】我愿意

  01.
  
  已经记不清是第几次因为《心底的秘密》这首歌而黯然神伤了。
  
  这三年来,Singto时常想起自己还是Kongphop时的情形,于所有人来说Kongphop只是一部剧的角色,可只有他心里清楚自己是多么渴望就是Kongphop。
  
  他甚至更自私的希望,在他是Kongphop的同时,Krist就是Arthit。
  
  如此他才敢对Krist有所奢求。
  
  三年前,拍完一年生系列的第二部之后,这部促进了他与Krist感情的剧终究还是在万分不舍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。
  
  导演满意了,粉丝满足了,可他呢?
  
  在一年生第二季的到来之前,他时常在INS上看到很多粉丝说,希望一年生可以一直拍下去,那时候的他还曾觉得粉丝是那么不切实际,可现在,他明知不切实际却也萌生了与她们一样的想法。
  
  只有在剧里,他才敢借Kongphop的名义去对Krist说出那些从不敢说出的话。
  
  第一季播出后,大家都在感叹他的演技如此好,甚至比科班出身的还要好,可从没有人拿出他的其他作品与一年生做对比。
  
  只是因为对面是他,所以才倾注了自己满腔的热情,如若这样还能不好怎样才算好?
  
  三年了,一年生结束三年了,他也早已慢慢的淡出了娱乐圈,只是偶尔接个配角的戏。
  
  所有人都以为他是想完成自己的梦想当一个摄影师,却没有人知道他只想做Krist的专属摄影师。
  
  Krist在这三年里变得越来越火,他也很暗喜,Krist除了一年生以外不再接过耽美题材的剧本。
  
  他,Singto,是Krist唯一的老公。
  
  Krist是爱他的,他知道。
  
  可这份爱无关爱情他心里也明白。
  
  三年了,他依旧是陪在Krist身边的,可他却再也不敢说出Kongphop说过的那些话了。
  
  即便他结束了六年的爱情已是单身。
  
  Singto常常隔三差五的就会放出心底的秘密这首歌来听,可他一直都明白歌词里的那些感情只属于Kongphop和Arthit,从来就不属于Singto和Krist。
  
  可即便是这样,他也想通过这首歌重新感受那些场景,尽管那时他只是Kongphop。
  
  近日,Krist似乎已经拍完了所有的剧,今天大概是最后一场戏,几个小时前还收到他的LINE,让他结束的时候去接他。
  
  Singto趁空闲又刷起了ins,却在看到热门的一条宣传时怔住了。
  
  “Krist三年后再接耽美剧,一场比一年生更甜更粉红的爱情即将来袭。”
  
  为什么?他没告诉自己呢?
  
  为什么?让我通过了网络才知道呢?
  
  Singto说不清这是一种怎样的情绪,他只觉得自己引以为傲这么多年的事情原来也不过如此。
  
  他早就应该明白,终究会有另一部戏代替一年生,可他是如此的害怕会有另一个人代替他陪在Krist身边。
  
  这则消息发出来没多久,就引爆了粉丝,当年一年生的CP粉们也都蠢蠢欲动,大家都希望,另一个男主是Singto。
  
  紧接着没一分钟,GMM再次爆出另一个男主。
  
  “一年生原班人马强势回归,Krist为Singto再接耽美剧,一场更盛世的SK的爱情即将到来。”
  
  紧接着配图是一张SK生活合影照。
  
  这下ins上直接炸开了锅,这则消息很明显的透露出Singto就是另一个男主。
  
  然而这一切Singto却没有看到,他提前了一分钟退出了ins,粉丝们都在欢庆的同时只有他独自一人感受着落寞。
  
  Singto尽管心里百般不是滋味,却还是没有忘记去接Krist,可原本没见到Krist还好,一见到他心里的怨气直接转化成了怒火。
  
  明明气的要命却还是舍不得对他发脾气。
  
  Singto只能选择不理他来平息自己,Krist向来都对Singto观察细微,一见到他就发现了他的情绪变化,他已经从匡姐那知道公司已经发布了消息,所以他想不出Singto为什么生气。
  
  “psing,你怎么了?”
  
  沉默。
  
  Krist侧过头看着驾驶位的Singto,对方却一丝开口的意思都没有。
  
  难道是因为自己私自决定请他做男主角生气?
  
  又或者……他不愿意……
  
  “psing是不愿意和我一起拍戏所以生气了吗?”
  
  Krist目光飘忽不定,言语里委屈意味十足。
  
  刺———
  
  过快的车速让车子在被猛踩了刹车之后还移出了两三米,Krist心头一跳一副惊魂未定的模样。
  
  Singto就显得无比泰然,只是在听到Krist的话时内心就无法平静,他隐隐觉得自己错过了些什么,快速的登上了ins,果不其然,那条他未看到的消息已经上了热门。
  
  这下,所有的怒气全没了。
  
  竟然错过了这么重要的消息。
  
  Krist突然之间正经了起来,面色严肃的开口:“psing,我现在诚挚的邀请你和我一起出演这部剧,你愿意吗?”
  
  Singto侧过头,看着Krist一副正儿八经的模样忍俊不禁,他目光缱绻,扬起嘴角,低沉而沉稳的嗓音吐出的话语似流水般缓缓划过Krist的心头。
  
  “我愿意。”
  
  让我娶你我都愿意。
  
  
  
  
  
  我害怕你的消息
  不经意被谁提起
  像曾贴着我耳边的气息
  我害怕某个旋律
  带我回某个场景
  你说如果雨停了我们就在一起
  
  ——薛之谦《我害怕》

评论(17)

热度(78)